宾馆如何使用微信营销平台推广

  传统的酒店对外宣传无非就是发发宣传单、打打广告,很多时候这样的宣传方式是不见什么效果的。现在有了微信营销这一软件,很多事情可以比我们传统宣传方式方便很多,而且还能得到很好的效果。

  首先,通过宣传微信二维码快速招募会员。将微信招募二维码,印刷在X展架、报刊、杂志、店内竖立的餐牌,彩页以及纸质代金券等,大量散发,获取客源。通过给予会员优惠的方式,吸引顾客到店消费。

  其次,社交化传播快速获取会员。微信平台上的社交化传播也是酒店行业快速获取会员及口碑的“捷径”。用户分享到好友、朋友圈、群的真实消费感受,是一股非常巨大的传播力量,除了让酒店几乎不必投入什么成本,就能获得较高的品牌曝光度,实现病毒营销,这种朋友间的强社交传播,还能快速获取新会员。

宾馆如何使用微信营销平台推广

  第三,数据化、订制化的会员管理体系打造。一个公众号,相当于一个推广服务平台,能帮助酒店快速实现CRM会员管理系统数据化、订制化。酒店可以在这里对会员进行分类、管理会员积分体系等,然后将这些都形成数据,进而根据数据分析出的用户行为结果,提供定制化的推送服务,最终,把会员变成酒店的忠实粉丝。

  服务是留住客户最好的方法对酒店行业来说,装修豪华升级、服务个性化、管理信息化,最终都是为了赚取“回头客”,让顾客成功二次甚至多次消费。而搭载客多多微信会员营销系统解决方案的确实为不少酒店都带来了喜人的回报。

前一篇 如何使用手机招募会员 后一篇 返回列表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