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开展微信营销模式时代来临

微信营销模式开启

  微信公众帐号,这个是企业入驻微信的企业身份象征。中小企业在打算做微信的时候就应该开始申请微信公众帐号,选择会员卡管系统完成微信会员卡系统的对接了,微信对接会员系统后,接下来就是召集我们的微信粉丝了,相信这个是令每个企业都非常头痛的一件事。因为企业微信号,对于消费者就意味着广告。除非消费者对你所消费的商品、服务、推送的消息真的很感兴趣,否则一般微信用户都不会去关注一个企业帐号的。

  做活动、送礼品,吸引用户关注 !微信会员系统粉丝在短短的十几个小时内从二十几个涨到一千多个,并且都是高度活跃的用户。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活动,信息主题是XXX新品上市、大酬宾送礼活动,信息中有对产品信息等各种亮点的描述,最后附加一句“扫描送储值30元”,就这样一个小小的活动,该微信帐号就彻底火爆了,粉丝人数随着时间成直线上涨,整个朋友圈都炸开了锅,全是关于我们活动的信息。好了,小编就赘述到这了,至于活动背后的深思就留给各位商家了。

  微信粉丝是有了,那么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去利用和维护这一资源呢? 趁粉丝在,不断的群发公司各种赤裸裸的广告信息?不,这样只会让你的粉丝迅速消失。微信上面的粉丝,大都普通大众、并非我们直接客户,所以广告硬性植入只会适得其反,最好的就是软文营销。我们企业在平台推送的消息可以是一些启人的小故事、幽默的笑话、视觉的图片,在这些内容中、比如签名处、消息末尾都可以附上几句公司相关信息。当在重要的节日促销活动,那么我们就可以光明正在推送这些消息,因为这确实对消费者是有利的,那么微信粉丝们也不会反感。这样的推送,消费者也乐意接受,我们商家也获得一定益处,从而达到双赢的局面,使得微信会员营销能够长期持久的发展下去。

前一篇 如何利用会员管理系统功能改变现状 后一篇 返回列表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