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收银管理系统落实

收银管理系统

  2013年的时候客多多通多市场调查发现很多超市都没有使用收银管理系统,对于这个是我们的机会。因此,在这两年中我们不断对关于超市收银系统的软件做开发、推广,现在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现在无论消费者去大型超市还是普通的小一点的超市基本上都可以实现手机支付宝付款。以前超市的管理者对于发放会员卡的这一理念不是很在意。即使有超市给消费者办理会员卡但是带来的消费还是非常之少。问其原因,是超市的积分兑换的礼品价值很低,积分与否不重要,没有实在的意义。

  这样的会员积分管理,就失去了意义,发放的会员卡,也只是浪费了制卡的成本。如何将超市会员管理制落到实处,真正让会员得到实惠才行。

  超市要实现会员管理,首先选购一款实用、适用、稳定的会员管理软件,再看店面会员管理要用到哪些功能。然后需要配备一台扫描枪,扫描枪主要的用途是用于扫描产品上的条码(产品编号)和我们即将要发行的会员卡上面的条码(会员卡卡号)。

  超市会员管理操作流程:会员办卡时先把需要派发给会员的卡号在系统里面录入,然后录入会员的联系信息等详细信息,保存后就可以了。流程很简单,不需要很复杂的操作。会员卡派发给会员后,会员下次过来消费,可以直接刷卡消费积分。会员积分达到一定值,可以兑换礼品。

  选择客多多超市会员管理软件,拥有手机会员卡功能,让会员用手机实现刷卡积分,同时会员可以通过手机查看自己的积分记录。这样在方便会员使用会员卡,让会员清楚的知道自己积分消费的情况。

前一篇 返回列表 后一篇 返回列表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