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尚美容养身

深圳罗尚美容养生为人们提供经络养生、经道养生健康保养、香熏SPA、美容美体、驭经之术、按摩养生,中医预防养生,减压放松等服务项目的休闲养生场所。深圳罗尚美容养生为拥有先进的设备,顶级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现代社会发病率的逐年攀生,亚健康人群的大幅增加,全社会医疗及卫生支出越来越大,呼唤着健康产业的全面发展,全民养生健康热潮运动的流行。从媒体到消费者,养生与健康已经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客户需求:
1.可以办会员卡,会员可以享受自己等级内的折扣,各个等级的会员折扣是不同。
2.可以打印小票,自动弹钱箱,可以导入会员资料、商品资料和库存。
3.可以简单方便的算不同提成的员工工资。
4.可以进行员工考勤。
5.能优化会员消费结账步骤。
深圳罗尚美容养身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
1.具备会员开卡的功能,具有不同等级的会员可以享受不同等级的优惠折扣的功能。
2.具有打印小票、自动弹钱箱的功能,同时软件还具有导入会员资料、商品资料和库存的功能。
3.具有一键算员工工资的功能。
4.可以进行员工考勤。我们的软件具有指纹识别的功能,员工可以用指纹进行考勤,会员可以用指纹结账消费,省去带会员卡,记密码、卡号的麻烦,安全便捷。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