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乐中医养身

现代社会发病率的逐年攀生,亚健康人群的大幅增加,全社会医疗及卫生支出越来越大,全民养生健康热潮运动的流行。康泰乐中医养生为人们提供经络养生、经道养生健康保养、香熏SPA、美容美体、驭经之术、按摩养生,中医预防养生,减压放松等服务项目的休闲养生场所。康泰乐中医养生拥有先进的设备,顶级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客户需求:
1.会员健康信息的采集。
2.会员有生日提醒,过生日可发送短信。
3.限定会员本人使用的功能。
4.需要手机微信的功能,可以向会员发送优惠信息,有一些微信促销游戏,会员可以看到自己的账户余额和消费记录。
5员工算工资的要方便省事,可以看到业绩提成的报表。
康泰乐中医养身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微信平台的解决方案。
1.软件具有采集会员健康指数的功能,可有针对性的向会员推荐服务。
2.会员过生日的时候可以发送短信祝福和优惠信息。
3.我们的会员指纹结账可限定会员本人使用,非会员本人无法进行指纹识别,无法享受会员优惠。
4.具有微信对接的功能,我们提供300多套微官网的模板。微信可以定期发送促销优惠信息,有优惠券、刮刮卡、幸运大转盘的促销活动形式。会员可以通过微信看到自己的账户余额和消费记录。
5.具有一键生成、打印、以及管理工资单的功能,员工可以查询自己的业绩提成报表。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