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素问堂

 中华素问堂.jpg

中华素问堂是国内一家有自身特色的专业美容 养生机构,融合了《素问》中人与自然和谐统一于养生的精要,将1700年前的养身精髓融于实践,创造了颇具特色的养身新思路,遵循养生理念,以仁 爱、和谐、舒适、自然的保健方式,配合经穴推拿、古方美容、火龙灸、五行罐等手法,由专业技师队伍提供全程无缝服务,让您的健康美丽从这里开始。
 
客户需求:
1.会员卡可进行充值、打折和积分。同时会员卡要有挂失、升级的功能。
2.会员卡可针对不同方的客户设置成计次、月卡、年卡等。
3最好能限定会员卡为会员本人使用,他人不能代替。
4.管理员工要方便省时间。
5.能对店里的商品进行库存管理。
 
解决方案:
根据的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
1.支持会员卡充值、积分、折扣等业务。会员可在卡里预存现金,消费时会有积分累计,卡也可设置不同的折扣优惠。会员如果丢失会员卡或是想升级卡的档次,可进行会员卡挂失或是升级操作。
2.具有把会员卡设置成计次、月卡、年卡的功能。可根据实际需要设置需要的卡的消费模式。
3.会员卡可由会员自己设定密码,安全放心,他人无法盗用。除此之外,软件还具有会员指纹结账的功能,消费时,只需录入会员自己的指纹就可结账。会员可以不带卡消费,不用记繁琐的密码,安全高效;商家也不用担心出现不是会员本人消费的情况。
4.具有员工充卡、销售、服务业绩提成;员工业绩提成报表功能,可以一键算员工工资。员工也可进行指纹考勤。
5.对于店里的商品,可进行库存管理。对商品可进行入库、出库、退货的管理,具有商品销售明细和自动毛利统计功能。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