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卡汽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威卡汽车服务会所.png
威卡汽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威卡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本企业立足于西安市场打造高端汽车养护第一品牌。威卡汽车目前在全市有5家店面及一家服务配套中心。分别是高新区800平米旗舰店、曲江1600平米旗舰店、北郊1200平米旗舰店、大兴区社区服务店及中大国际九号服务中心。威卡汽车将扩大同业和异业资源整合,协力发展,致力于构建西北最大的、涵盖资本投融、自媒体、管理咨询、企业战略规划设计、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内的平台联盟。
 
客户需求:
1.需要将会员卡做成类似普通会员卡、高级会员卡等种类。会员持卡消费享有积分,同时可将不在同一档次的会员卡进行升级。会员可不带卡或现金进行消费。
2.要能对员工进行管理,比如可对员工进行考勤,可算员工的工资,可设置员工的班次表等。
3.要有连锁店管理的功能。会员卡可在所有的连锁分店使用。老板可查所有的分店的营业情况。
4.可对店里的商品进行库存管理。商品的销售要有详细地记录。
5.可以对接微信,可以开展一些营销活动。会员可在微信查询相关的信息。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微信平台的解决方案:
1.会员卡具有充值、折扣、积分的功能。会员卡可预存现金,设置密码后,会员来店里消费时可不带卡,只需报电话号码或卡号或姓名等信息即可。会员消费时,会员卡具有积分功能,可依据不同的标准设置不同档次的卡。档次间可进行升级操作。
2.具有员工管理的功能。员工可考勤,可自动生成罚款信息。可设置成白班、晚班等。可设置员工的提成项目,打印员工提成详单。同时可一键算员工的工资、自动统计提成。
3.连锁店分店会员信息同步,会员持卡可在任意家分店进行刷卡消费。老板可查询各分店的业绩,可对操作员进行权限管理。分店间不能互相查看。
4.具有库存管理的功能。商品出库 、入库、退货都可记录在案,商品销售有明细报表。可自动毛利统计。
5.可对接微信。微信可开展多种营销活动,比如幸运大转盘、优惠券、刮刮卡等促销活动。微信可定期推送关于店铺的文章。会员可在微信查询账户余额和消费记录。员工可在微信查询提成报表。老板可在微信查询营业报表。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