睛视界视觉中心公司

 睛视界视觉中心公司.png

睛视界是烟台市亮睛世家视力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视力矫正品牌,专业从事青少年视力矫正的连锁机构,坐落在被誉为“最佳魅力城市”的美丽海滨城市--烟台。公司专业致力于青少年近视﹑远视、弱视、散光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与开发,并且是唯一一家国家视力保健师培训基地。公司立志组建一支拯救中国青少年市里的团队,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已在视力保健行业迅速崛起。
 
客户需求:
1.可详细的登记会员的信息,查看会员消费历史记录。
2.会员卡可进行积分管理,可进行兑换。
3.要有发送短信的功能。
4.商品要有出库、入库记录。销售的商品要有详细的记录。
5.要有员工考勤的功能。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
1.具有会员信息管理功能,可在客户管理中添加会员的姓名、性别、手机号、生日等信息,可以在软件中查询会员的消费历史记录。
2.会员卡可进行积分、打折管理。消费时,会员卡累计积分,可进行积分管理、兑换的操作。
3.支持发送短信的功能。可选择网管短信和短信猫的方式发送短信。支持群发短信。
4.商品具有进销存管理的功能。可对商品的入库、出库、退货进行详细的登记。销售的商品有明细的表单。
5.员工可考勤。考勤的记录可自动生成。方便管理员工。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