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Nails美甲美睫

 Lily nail.png

北京丽雅玉指美甲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美甲细分领域的领袖品牌。2003年,公司旗下第一家分店在雅秀正式开业,开三里屯美甲店之先河,成功引领三里屯美甲时尚,成就雅秀美甲一条街,至今仍是三里屯的最靓丽的风景线之一。旗下品牌Lily Nails美甲美睫坚持直营连锁模式,经过13年发展,目前已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设立七家直营连锁店,10余年来,已为超过100万年轻时尚的都市丽人提供高端私人美甲服务。其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3.3大厦的旗舰店单体面积超过680平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美甲店。
 
客户需求:
1.会员的信息多,整理麻烦。要能解决这一问题。
2.可以进行会员卡的开卡、退卡的操作。
3.会员消费时可以进行积分累计,当累计到达规定的额度时,可以进行兑换。
4.会员过生日时,有提醒。
5.可以算员工的工资。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
1.支持电子会员档案的功能,系统地管理会员的资料,可查找会员的详细资料。
2.具有会员卡开卡、退卡的功能。高效率,多功能的管理会员卡。
3.具有会员卡积分的功能,可设置消费多少兑换多少积分的项目。同时,可进行积分兑换操作。
4.会员过生日时,具有提醒功能,店家可发送祝福短信或促销信息给会员。
5.可以设置员工的提成项目。一键算员工的工资,高效便捷。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