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奈尔

 印奈尔

广州印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时尚美甲、专业手足护理为一体的高端美甲加盟连锁机构,经过前期三年多的美甲及相关市场调研,英奈最终选择与美国Keystone研发中心,欧洲美容、美甲巨头西班牙都雅合作,并在2011年落户于国内时尚前沿城市广州。
 
客户需求:
1.可对散客、会员进行收银。会员消费时有短信提醒,可打印消费清单。
2.会员卡可设置为普通卡、银卡、金卡、钻石卡等,会员持卡结账时可享受对应的折扣。
3.客户资料的保存要安全性高。
4.可对员工进行考勤管理,设置不同的提成项目。
5. 可对接微信。会员可在微信查看店铺的动态和相关信息。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微信平台的解决方案。
1.具有对散客、会员收银的功能。会员消费结账时,可打印消费详单,同时具有消费短信通知和短信群发的功能。
2.可根据实际的要求把会员卡设置不同的档次,每一档次享受对应的折扣或者优惠。
3.定时自动备份数据到云主机或个人邮箱,可恢复数据。
4.具有员工考勤和奖罚登记的功能。方便管理员工。可设置员工提成,打印员工提成报表,一键算员工工资。
5.软件可对接微信。会员可在微信查询消费余额和记录。商家可定期发送微信推送文章,让会员及时知道店铺的动态和活动。另外,员工可在微信查询提成报表,老板随时查询店铺营业报表。多种微信促销活动可选择。可开通3G相册的功能。可将美甲的照片上传至微信相册里。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