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欧甲艺

妮欧甲艺 

NAIL ALL妮欧甲艺,是由上海汉甲美甲艺术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集美甲加盟连锁、美甲培训学院和品牌运营管理于一体,是国内领先的时尚美甲连锁高端知名品牌之一。旗下品牌NAIL ALL妮欧美甲沙龙,致力于打造国际时尚高端美甲店加盟连锁品牌。凭借公司多年运营经验,与众多知名高端品牌:NAIL ALLO·P·ICUCCIOCNDD.BCHENAIL等大牌合作,以其独特的品牌运作模式,良好的盈利模式及资深运营管理团队,深受众多创 业者及爱美人士青睐,迅速开拓市场!
 
客户需求:
1.散客、会员都可以进行消费结账,同时也可以对会员的信息进行记录。
2.会员卡可以计次消费,会员可以不带卡或者现金进行消费。
3.会员过生日的时候有提醒,可发送祝福短信等。
4.会员持卡可在任意家的分店使用,享有相应的会员优惠活动。
5.可以简单方便的算员工工资,同时可进行员工考勤。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
1.具有收银功能,可对散客、会员收银。软件可建立电子会员档案,采集会员头像。高效管理会员信息。
2.会员卡具有充值、计次的功能。消费者可在会员卡预存现金,可设置成计次消费的形式。在结账时,会员可以报卡号、姓名、手机号进行消费结账。同时软件具有会员指纹结账的功能,消费时,会员只需输入指纹即可,安全方便。
3.具有发送短信和提醒功能。会员过生日时,有提醒功能。可发送祝福短信。
4.会员卡连锁店通刷,会员卡可在连锁店分店使用,信息同步。
5.可以一键算员工工资。同时具有员工考勤、奖罚登记的功能。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