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发型

 银座发型.png

多年来,银座发型一直凭借其对东方人气质的深入了解,独到的审美品位以及精湛的专业技艺,为时尚人士和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打造高端造型平台,被业内誉为流行时尚的风向标
 
客户需求:
1.会员洗头、护发可进行计次消费管理,会员卡可储值。
2.要有员工管理,并帮助老板计算每个月的提成。
3.要能低成本的拓展新的会员。
4.要有库存管理,可对店里的美发产品进行管理。
5.要能结账收银,可开卡退卡操作。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
1.会员卡具有计次的功能,可将洗头护发等项目设置为计次的,同时,会员卡具有储值的功能,可将现金存入会员卡。
2.老板可以一键算员工的工资,自定义提成项目。节约时间和成本。
3.具有微信功能。微信可开展幸运大转盘、优惠券、刮刮卡等促销活动吸引会员,会员可将活动分享到朋友圈,带来粉丝效应。同时,商家可在微信中推送文章,可开通微信查询功能。
4.具有库存管理功能。商品的入库、出库、退货都有详细的记录。每件商品的销售都有记录。可自动计算商品的毛利。
5.具有收银结账的功能,可对散客、会员进行收银结账,打印小票。支持会员卡开卡、退卡、升级等操作。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