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界造型

 美界造型.jpg

美界造型依托国际化设计理念,一流的设计师团队,成熟的服务,专业完善的服务,高雅温馨的环境,成功跻身于中国高端时尚连锁品牌行列。强调健康,倡导品质,力求完美,对生活品位的追求,是高贵者从不放低身价的要求,这也是美界造型的理念。美界造型以现代、朝气、优雅、健康的形象,得到业内外的一致褒奖,尤其受到都市OL白领喜爱,美界造型所营造的知性优雅,成为都市职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客户需求:
1.要有会员资料管理功能,可查询会员资料,可对会员卡进行挂失、升级、退卡的操作。可进行批量开卡操作。
2.对会员的积分兑换进行管理,要有会员积分记录。会员开卡可送积分。
3.可进行员工考勤,要能简化算员工提成的工作量。
4.可对库存进行管理。商品的销售有详细的记录。
5.可对接微信。会员可及时地从微信里获知店铺的活动。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微信平台的解决方案。
1.会员信息可详细的记录在案,可查询会员的信息,比如会员的基本资料、卡里的余额、会员的消费历史记录等。会员卡可进行批量开卡,可对会员卡进行挂失、升级、退卡的操作。
2.会员卡可进行积分兑换操作,可设置消费金额和积分之间的兑换比例。每一笔的积分的操作都有详细的记录,同时可导出数据。
3.可进行员工指纹考勤,考勤记录自动录入,自动生成罚款信息。具有一键算员工工资的功能。可依据实际的需要设置员工的提成项目,生成员工业绩提成报表。
4.具有库存管理的功能。对商品的入库、出库、退货进行管理。商品的销售有明细报表。
5.具有对接微信的功能。可定期的发送微信推送文章。可建设微信官网,提供300多套官网模板可供选择,只需添加店铺的信息和图片即可。会员可在微信查看消费记录和账户余额,员工可在微信查看提成报表,老板可在微信查营业报表。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