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色风造型

 格色风造型.jpg

沈阳格色风造型成立于2003年,历时10年不断努力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现已发展到5家直营门店,汇聚了行业的精英并服务于一线岗位,其影响力已经在沈阳各个区域内逐渐上升,格色风一直不断完善、不断致力于前进中......
 
客户需求:
1.会员到店消费,可进行积分累计。
2.会员办卡时,可选择计次的、储值的、或年卡、月卡等类型。
3.可对员工的工作能力进行考察。
4数据要安全,若是数据不小心丢失,还可以找到。
5.店员在销售的商品要有记录,方便的日后的查找和管理。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
1.支持会员卡积分管理。会员每消费一笔可积一笔积分。可自定义设置消费的金额与积分之间的兑换比率。
2.会员卡支持多种卡类,可设置计次卡、充值卡、年卡、月卡等,完全依据实际的需要进行设置,个性化管理。
3.具有员工管理的功能。可以自定义设置员工的提成项目,自动结算到工资表中,一键算员工的工资,打印员工的业绩提成报表。
4.数据可存放云主机,不用担心丢失,可恢复数据。可定时自动备份数据到个人邮箱或硬盘。
5.员工销售店里的产品都有记录在案,有详细的销售明细表,清清楚楚,自动计算商品的毛利。同时,可进行入库、出库、退货管理。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