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晶昉芭蕾舞蹈培训学校

南京淼晶昉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是由专业芭蕾舞演员开办的,面向社会、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系统正规的舞蹈教育和培训的机构,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以提高青少年文化素养,普及芭蕾舞艺术,培养芭蕾舞爱好者为宗旨,将专业的教学理念运用于芭蕾舞业余教育之中,公司依托北京舞蹈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习芭蕾舞的青少年提供了最专业、系统的学习内容。
 
客户需求:
1.对老师进行考勤,缺勤处罚程序自动计算。
2.可以对会员卡进行分类,按照消费多少为依据,划分为普通卡,银卡、金卡、钻石卡。
3.可以对会员进行积分回馈,不同档次的积分可以享受不同的打折优惠。
4.会员刷卡时,可以同时对会员的身份进行识别。
5.短信通知会员下一次的上课时间。
淼晶昉芭蕾舞蹈培训学校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软件的解决方案。
1.具有指纹考勤的功能。老师录指纹考勤,程序自动计算缺勤处罚,月底自动统计到工资中。
2.能针对不同消费档次的会员,设置不同档次类型的会员卡:普通卡、银卡、金卡、钻石卡等。
3.具有会员积分回馈的功能。可以根据会员的积分情况设置不同等级的打折优惠。
4.具有会员指纹结账的功能。会员在进行消费时,通过录入自己的指纹进行结账,方便安全的同时,绑定了会员自身,对会员的身份进行了识别。
5.可以在软件里设置短信,对会员下一次的上课时间进行告知。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