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金

 伊丽金.png

 伊丽金国际美容养生连锁成立于2003年,由安納贝尔国际美容养生集团管理,属高品质美容养生行业之一。目前在深圳拥有家直营连锁店,一家香港医美集团!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逐渐形成自身特有的“3H”文化理念,即Health健康,cHarm魅力,Happiness幸福,旨在让更多的女性拥有健康、魅力和幸福!“Health健康”,从成立之初,伊丽金就专注专业技术,用专业为顾客解决皮肤问题,调理亚健康,选用绝对安全的项目产品,让顾客安心、放心,从身体到皮肤达到由内而外的健康状态。
 
客户需求:
1.要有信息管理的功能。
2.总店可以对分店进行管理,要对分店进行权限限制。
3.会员卡可进行充值,不同的消费金额对应不同的折扣优惠。
4.要有收银的功能,可打印小票。
5.可发送短信,会员生日时有提醒。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
1.具有建立电子会员档案的功能,详细完备的会员信息资料,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2.具有连锁店的功能,总店可查看任意分店的营业情况,而分店无权查看。
3.会员卡具有充值、打折、积分的功能,可设置不同等级的会员卡,不同等级的会员卡享有的折扣也不一样。
4.具有快速收银结账的功能,可对散客、会员收银,打印收银小票,可查看收银历史记录。
5.具有发送短信的功能,支持群发短信的功能。快过生日的会员有提醒,商家可发送祝福短信和优惠促销信息给会员。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 即 试 用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