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85552992
/
申请试用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
让开店变得更简单


首页客户案例

法国泊雅诗美容连锁机构

来源:客多多软件

 法国泊雅诗美容连锁机构.jpg

泊雅诗总部设置于中国化妆品集中地--广州。是国际首家以皮肤护理学,中医养生学,环境香薰学等相结合的美容院连锁国际品牌机构,其宗旨是以最健康有效的产品和独特的护理方式给现代人创造一个无压的生活环境和健康身心,使消费者以轻松、崭新的面貌置身于生活工作之中,享受无压自在生活。
 
客户需求:
1.会员卡可充值,会员消费时会有积分累计。可对会员卡设置不同档次,每个档次的有对应的折扣优惠。可对会员卡进行挂失操作。
2.可对会员的信息进行智能化管理。有会员生日提醒功能。
3.购买套盒,享受计次服务。
4.员工可考勤,要能设置不同的员工提成项目。
5.要有连锁店的管理,总店可查询分店的信息,会员信息在分店同步。会员卡可连锁店通刷。数据存放要安全可靠。
6.会员来电时,可弹出会员的信息。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
1.具有对会员卡进行充值的功能,会员在卡里预存现金,消费时可不带现金消费,会员卡可设置密码。会员卡可设置成不同的等级,比如设置成普通卡、银卡、金卡、钻石卡等,并且可依据不同卡的等级设置对应的折扣和优惠项目。若会员遗失会员卡,可进行会员卡的挂失操作。同时也可对会员卡进行升级。
2.具有电子会员档案的功能。可详细地录入会员的信息和资料。查找会员资料方便高效。具有生日提醒功能。
3.会员卡具有计次消费功能。可购买消费次数。
4.具有员工考勤的功能,可自动生成罚款信息。可设置需充卡、服务、销售产品、现金、划卡、指定、非指定、比例、固定等提成项目。
5.操作员权限管理,老板可查分店的信息,分店之间不可互看信息。会员卡连锁店通用,信息同步管理。数据云储存,定时自动备份到个人邮箱或硬盘,安全可靠。
6.具有来电弹屏的功能。收到电话呼入自动弹出,可显示来电号码,可显示会员信息和交易明细,可进行电话录音和留言备忘。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即试用
扫码关注公众号
  • 025-85552992
  • 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185号
  • 2531645722@qq.com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

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