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85552992
/
申请试用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
让开店变得更简单


首页客户案例

美迹皮肤管理中心

来源:客多多软件

 美迹皮肤管理中心.png

上海美迹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办的美迹医疗诊所服务标准是专项私人定制的高端客户服务。我们主张个性化私人定制,以客人的自身健康状况为前提,充分考虑到客人对内、外在抗衰老问题的关注点,我们为您安排全球顶级医疗专家团队为您诊疗,对您的内、外在抗衰老诉求进行综合性方案设计,尽力满足您对内、外在抗衰老的一切要求!美迹医疗使您今天健康美丽,十年之后保持健康,愈加美丽!
 
客户需求:
1.会员消费后,可以看到自己的消费具体详情。
2.会员可以直接刷卡消费。
3.要有管理会员信息资料的功能。
4.员工可以查看自己的提成报表,可以简便地算员工工资。
5.要有微官网的功能。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微信平台的解决方案。
1.具有短信的功能。支持网关短信和短信猫,支持群发短信。会员消费时,可收到短信通知。
2.具有会员卡储值的功能。会员在会员卡里存入现金,以后消费时可以不用带现金。
3.具有电子会员档案的功能。软件可以详细登记会员的信息资料,更好地掌握会员的第一手资料。
4.具有一键算员工工资的功能。可以根据店里的实际情况设置员工的提成比例,自动结算到员工的工资表中。
5.具有对接微信的功能,会员可在微信查看自己的消费记录和账户余额。除此以外,员工可在微信查看提成报表,老板随时在微信查看店铺营业情况。还可在微信定时推送文章给会员。具有微官网的功能,提供300多套精美的模板可供选择。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即试用
扫码关注公众号
  • 025-85552992
  • 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185号
  • 2531645722@qq.com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

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