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85552992
/
申请试用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
让开店变得更简单


首页客户案例

艾莉婕美容养生馆

来源:客多多软件

艾莉婕美容养生馆.jpg

广州艾莉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高端美容加盟连锁机构,2002年起历经8年欧洲美容市场调研,于2004年确立与法国ALIZEE合作关系,独家取得其原液美白抗衰专利成份使用权,创国内美容行业之先河,将其纯正的产品用料和精妙的护肤理念带入亚洲。2006年,针对中国消费者两年的专业使用测评后,法国ALIZEE公司及艾莉婕品牌正式落户中国美容行业前沿城市——广州。至此,在所有专业线品牌中,唯有艾莉婕,成为亚洲地区唯一拥有法国顶级抗衰美白成分定向支持的美容品牌。
 
客户需求:
1.要有会员资料的管理功能。可快速查找会员。
2.可依据不同等级的消费金额设置不同档次的会员卡,享有对应的折扣优惠。
3.会员卡可计次消费。
4.可进行员工考勤,设置不同的提成项目。
5.会员可进行消费项目的预约。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需求,客多多提出旗舰版+微信平台的解决方案。
1.具有会员信息管理功能,可建立电子会员档案,系统化管理会员资料,方便查找会员信息。
2.会员卡具有打折的功能,可针对不同等级的会员卡设置不同的折扣力度,同时,可添加不同等级的会员卡项目。
3.可将会员卡设置为计次消费的,会员可充现金购买次数,每消费一次,即扣减相应的次数。
4.具有员工考勤的功能,可对店里的员工进行考勤管理,考勤信息同步工资结算中。可自定义员工的提成项目,一键算员工的工资。
5.会员可在微信里进行消费项目的预约。商家可在微信后台处理预约信息。同时,会员可在后台查询账户余额和消费记录。员工查询提成报表。老板查询店铺的营业报表。

客多多

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让零售变得更简单

立即试用
扫码关注公众号
  • 025-85552992
  • 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185号
  • 2531645722@qq.com

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1

联系客服